English

浦东第三次海外人才招聘活动启动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7日电记者从浦东新区获悉,继2001年、2002年成功组织赴美国、加拿大和中国香港招聘国际人才之后,浦东新区政府第三次更大规模的海外人才招聘活动已启动。

据浦东新区人事局介绍,第三次海外人才招聘活动将面向全球,招聘信息将通过“上海浦东”网、“上海浦东海外人才网”暨2003年上海浦东海外人才招聘网向境内外发布。新区政府还将组织在浦东的国内著名大企业20余家,携带180多个高层次岗位和10余家单位的委托招聘资信,赴欧洲举行现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所提供的岗位较前两次相比,在整体层次上有明显提高,其中有相当数量岗位的薪资待遇具有国际竞争力。在已公开的岗位年薪中,最高达10万美元。同时,浦东新区政府在去年首次拿出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高层次海外留学人员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推出处级公务员管理岗位面向海外留学人员。

自2001年组织实施第一次海外人才招聘活动以来,到浦东新区创业和工作的留学人员由近3000人激增至4900多人,创办的留学人员企业也由原来的270多家增至620家。目前已经有一大批留学人员进入各级党政机关或人大、政协等组织,积极参政议政,为浦东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智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