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火炬中心率企业参加《环球企都@新加坡》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振蓉 我有话说

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将带领各地高新技术园区、软件产业园、特色产业基地以及高科技企业参加新加坡大型国际活动《环球企都@新加坡》。

本次活动将于2003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这是一个交流理念及知识、发掘新技术、寻求合作伙伴、资金的集会。将有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印度和亚太地区的企业家、创新者、风险投资者及高级行政人员等1万人参加。

据了解,为使我国中小高科技企业加快国际化步伐,中国火炬中心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协助下,已决定在新加坡设立中国火炬新加坡高科技企业创新中心。此次参加环球企都活动,旨在扩展我国中小高科技企业的国际影响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