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人寿向大中型保险公司迈进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吕文 我有话说

今年1至7月,新华人寿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这是新华人寿成立7年来,年度保费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标志着新华人寿在规模、实力上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在向大中型保险公司发展中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新华人寿副总裁李树义说:公司寿险业发展的速度大大高于中国寿险业发展的平均增速,与老牌公司的差距在逐年缩小。借用股市的一个概念来形容,就是新华公司跑赢了中国寿险业发展的大市,处在向更高目标冲刺的转折点上。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新华人寿“咬定”发展不放松,实施“差异化”管理,使个人业务年平均增长193%,银行代理业务年平均增长50倍以上,团体业务年平均增长210%,各业务领域均实现了高速增长。市场份额由上年底的3.51%升至4.81%,继续稳居国内寿险市场第四位,总资产达到173亿元。同时,核心竞争力初步形成,管控水平快速提升。目前共有29家分公司和65家中心支公司,381家营销服务部,营销业务人员8.5万多人,银行代理网点1.2万余个,客户群127万人。

新华人寿董事长关国亮表示:100亿元,对于一个成立只有短短7年的寿险公司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但更是一个新起点。要加倍努力,不断超越自我,获得更大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