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华开全球网交会平台启动

2003-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柯 文 我有话说

实华开全球采购网交会平台于8月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实华开2003夏季全球网交会同时拉开帷幕。据介绍,届时来自全球数百名采购商携带众多订单,将和数千家中国供货商,利用这一高科技手段与商业机会结合的平台,进行跨国网上交易与洽谈。

自全球网交会平台开通后,有关方面准备今后每年举行春夏秋冬四次集中采购的网交会。本次网交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公司实华开承办并获得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与互联网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

随着国际采购商对中国采购的增加,实华开最近从北美、欧洲获得很多采购意向,与此同时,中国工商界对网络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应用日益提高,大规模地举办网交会的条件已经成熟。

实华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强称,此次交易仅仅是一个开端,商家一旦长期利用服务平台,供货商产品可长期留在实华开网页上,并供国际采购商随时浏览,进行交易,使采供双方达到双赢。

北京实华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应用电子商务技术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采购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