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沙警方摧毁跨国人体藏贩毒团伙

2003-08-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历时4个月,转战云南、广东等省,一举摧毁了张刚明、李友良特大从跨国人体藏毒、贩毒团伙,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0名,累计缴获毒品海洛因1313.84克及毒资5万元。

据介绍,这一贩毒团伙长期使用避孕套将毒品包成粒状吞入腹中,从缅甸发货,由云南入境后,经保山、昆明运至长沙进行排泄中转,然后贩卖到常德、珠海、浙江等地,形成了一张庞大的跨国人体藏毒贩毒网络。今年3月19日,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迅速成立了“3.19”专案组。在珠海和常德警方配合下,分别在长沙、珠海、常德等地抓获了李友良、张刚明、崔光俊、周丹、孙博等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