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也是母亲

2003-08-11 来源:光明日报 孙圣贵 我有话说

当年是您让我们驰骋于知识的海洋,为我们插上了飞向成功的羽翼;今天,您经历了岁月的磨砺更显风姿绰约,挺拔俊逸。

“大学是国家的知识库,是民族的智囊团”。多年来,您为中国石化战线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您为中国石油工业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工业巨子。没有您,就没有新中国日益崛起、发展与壮大的石油工业。

意大利的一位哲学家说“学校也是母亲”。衷心地祝愿母亲永葆青春,希望您在新世纪里为更多的“孩子们”播种知识的种子,同时诚挚地祝福您以骄人的业绩永远跻身于名校之列。

作者简介:孙圣贵,1970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经济管理专业,高级工程师。历任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三厂研究所技术员、计划科技术员、副科长、科长、厂党委副书记、书记、厂长,抚顺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多年来,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中石化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抚顺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