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游客青睐万泉河漂流

2003-08-11 来源:光明日报 郭凯/摄 我有话说


以健康、生态、自然为特点的万泉河漂流已成为来海南旅游最具吸引力的旅游项目之一。

万泉河漂流旅游开发至今只有两年左右,已接待了近7万名游客,目前已成为最具海南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海南岛欢乐节重点活动项目。

万泉河全长163公里,流域面积3693平方公里,是全国唯一可四季进行漂流的地方。其原始、自然、生态、古朴的优美环境,被称为“中国天然大氧谷”。到万泉河漂流,在15公里约3个小时的时间里,一步一景,令人目不暇接。两岸奇峰竞秀,热带植被蔽日遮天,林间怪石林立,山谷瀑布飞泻,隐于树丛中的岩洞更显神密、幽深。一边漂流一边可看到海南的原始生态,还可以看到“野人抢亲”、山歌对唱等节目。当橡皮艇漂流到中下段时,一群手执长矛、穿着草裙、皮肤黝黑的“野人”,从树丛中突现,向一对正在谈情说爱的苗族青年冲去。这一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