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举行

2003-08-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行政许可法草案有望经在本月底举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15日举行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委员长会议决定:22日至27日在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根据日程安排,常委会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关于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通过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本次常委会会议除继续审议行政许可法草案外,还将首次审议中国人民银行法修正案草案、商业银行法修正案草案、银行业监督管理法草案。在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就行政许可法草案的主要修改情况,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傅志寰就财经委关于中国人民银行法修正案草案、商业银行法修正案草案、银行业监督管理法草案的审议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按照委员长会议的建议,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南非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等,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在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还汇报了关于《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经济特区法规备案审查工作程序》修改情况、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