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三清山攀岩探险挑战赛将举行

2003-08-16 来源:光明日报 登协 我有话说

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旅游局主办,江西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的“2003年首届中国三清山攀岩探险挑战赛”将于9月12至13日在国家4A级旅游区三清山举行。三清山是一座具有1600多年历史的道教名山,景区内千峰竞秀,古树茂盛,尤其是岩壁地形变化丰富,凸台、洼窝、裂缝、仰角,这些都为举办高水平的攀岩探险比赛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条件。本次比赛主办者根据三清山的自然环境进行策划,设置了攀岩、高山栈道自行车、障碍登山三个项目,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胆量和技能都将是一次严格的考验。本次比赛计划邀请10支国内著名高校和相关俱乐部的代表队参赛,同时为普及和推广户外运动,赛会还将邀请酷爱野外旅游的团体与个人参与此次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