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纽约大部分地区恢复电力供应

2003-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纽约8月15日电美国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15日傍晚宣布,纽约市目前已有85%的地区恢复了电力供应,剩余地区可望在当晚全面恢复电力供应。

布隆伯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晚百老汇的23场演出将会举行,纽约市地铁系统也将获得电力供应,但需要调试8到9小时之后才能运行。

另外,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5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和加拿大将联合调查导致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部分地区14日大面积停电的原因,并研究避免将来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的途径。

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部分地区14日下午发生大面积停电,这是北美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断电事故,波及美加两国的许多城市,给当地交通、通信和居民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