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03-08-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草案)》。

会议认为,为适应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需要,规范认证认可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国产品竞争力、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十分必要。《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草案)》主要确立了适应认证认可发展需要的基本制度,明确了认证认可活动的行为规范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规定了政府主管部门对认证认可机构的监管制度等。会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施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