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52轰炸机为俄航空展助兴

2003-08-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永全、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8月20日电美国的B-52战略轰炸机今天上午11时在俄罗斯“2003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的露面,为莫斯科航空展的参观者增添了意外的惊喜。

8月19日“2003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莫斯科郊区的茹可夫机场开幕,航空展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航空航天专家和航空航天爱好者。B-52是在航展开幕第二天抵达莫斯科的。

今天,B-52战略轰炸机被安排在距老对手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不远的展区,人们终于可以近距离观看这两个战略轰炸机中的“大哥大”。B-52和图-160都可以携带12枚巡航导弹和战略核武器。今天的“冤家相聚”具有很大的象征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