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代表大会召开

2003-08-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今天在京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总结交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开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会议表彰了第四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专著和论文,并将进行研究会的换届选举。

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19年来,研究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学风、会风,广泛联系和团结高等学校的德育工作者和一大批专家学者,积极开展德育研究活动,在推动德育理论研究、学科建设、思想教育课程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专业化、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的科学化以及沟通信息、总结交流经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锻炼、培养了一支研究队伍,形成了一批水平较高的研究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