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运会比赛烽火点燃

2003-08-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大邱8月20日电第二十二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明天在这里正式开幕,而比赛的烽火于今天上午正式点燃。今天中国队共进行了男足女足,男篮女篮四场比赛。

中国男足首战失利,以1∶2负于加拿大男足。中国女足则以5∶1的骄人战绩大胜芬兰女足。

以金志扬为主教练的中国男足17日晚上到达大邱,中国男足以北京理工大学球员为主,另外从人民大学、青岛大学和湖北财经大学抽调了三名队员。中国女足则以北京师范大学队为主组成。

在今天下午13时举行的男篮比赛中,中国男篮在第六组与哈萨克斯坦男篮交战,最终以92∶60取胜。中国女篮以85∶75战胜芬兰女篮。

中国女篮是此次大运会中国代表团球类项目中唯一的国字号球队。由于受非典疫情的影响,于今年初组建的中国女篮至今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正规的热身赛。为备战明年一月的亚洲锦标赛,中国女篮此次以国家队原班人马出征。中国男篮以北京理工大学队为主组成。

此外,在男篮比赛第三组中的香港男篮以41∶115负于加拿大男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