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大宝不敌山东鲁抗

2003-08-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好猫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第八轮比赛,北京大宝队主场以1比3负于实力强劲的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

大宝队凭借主场之利,安排小将陈耀烨下快棋。但与陈耀烨对阵的鲁抗队谢赫也非等闲之辈。中盘时陈耀烨形势似乎不错,但谢赫突放冷箭,下出“挖”的妙手,使陈耀烨白白损失6目,最终陈耀烨不敌谢赫败下阵来。接着鲁抗队老将曹大元生吃大宝队汪洋一块大棋中盘告捷。大宝队主将孔杰与鲁抗队主将俞斌之战,俞斌形势始终领先,孔杰虽然屡屡施放胜负手并将差距逐步缩小,但最后仍以半目惜败。大宝队中只有张文东赢了一盘。张文东在同张学斌的对局中抓住对方一个疑问手,将对方两块棋强硬分断,并在缠绕攻击中扩大战果,最终取胜,可惜这一胜利已于大局无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