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托罗拉E365登场

2003-08-22 来源:光明日报 关扬 我有话说

摩托罗拉拥有个性化外形和强大功能的拍照手机彩信E365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全新彩信E365除了以独有的速拍键将手机拍照彻底简单化、随意化之外,还给时尚人群带来了全新的“MOTO暗语,让他们拥有只属于自己的沟通方式。彩信E365的拍照效果在同类手机中绝对出众,30万像素高解析度内置数码相机方便快捷,可以调节的分辨率和拍摄的光亮条件,让每张照片都亮丽逼真。加上高达65K色TFT大彩屏,随手一拍,清晰、细腻的完美影像就跃然掌上了。E365强大的彩信功能,无论是照片的收、发、转、存,样样都得心应手。作为摩托罗拉巩固中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秘密武器,彩信E365的上市无疑将会对市场形成新的震撼。E365是摩托罗拉在下半年带给年轻消费者的第一个惊喜,年内摩托罗拉还将有十余款产品推向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