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东盟企业家研讨会将办 广州两大开发区为推荐重点

2003-08-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中国—东盟联合合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具体组织、广州市对外友协与广州市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交流研讨会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召开,就中国与东盟双边经贸合作现状和前景、投资环境与可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研讨,并将介绍广东、广西、云南等中国各地相关政策及改革发展现状。届时将有200多名来自有关国家的企业家、政府官员和有关组织代表与会。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广州市有关方面表示,此次会议对广州实行新的经济发展战略,在10年内实现经济总量翻一番,进而建设成为带动广东省、辐射华南地区、影响东南亚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具有重要意义。广州将把现有正在发展的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开始建设的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向与会国家、企业重点推荐。南沙开发区在广州南部,面临大海,面积为700平方公里。目前广州市GDP在全国大城市中位居第三,达到3000多亿元,人均达到5000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