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短信买航意险”

2003-08-22 来源:光明日报 刘力 我有话说

太平洋产险杭州分公司与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日前合作推出“发短信买航意险”服务。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的“全球通”、“金卡神州行”和“动感地带”用户如果需要购买航空意外保险,发个短信到71618就解决问题了。

该服务的具体步骤很简单:比如,要买两份航意险,就发“201******”,其中,“2表示购买航意险的份数,“01”是航意险的代号,“*”是指中国移动所推出“小额交易”服务的交易密码,到71618,就表示要向太平洋产险杭州分公司购买2份航空意外险(目前,每份航空意外险的保险保障金额为40万元)。分公司在接到中国移动转发的信息后,就可以出具保险单,并把纸质保单寄到客户的住家或者单位。如果客户不放心,还可以发“CX到71618对当天的投保情况进行查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