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26位高校校长深入沿江7市调研

2003-08-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通讯员 邓芳芳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8月23日电今天,来自江苏26所高校的校长、科研处长一行数十人,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率领,开赴沿江开发第一线。此行的目的是推进高校与沿江各市全面合作。

沿江开发是江苏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是实现江苏新一轮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江苏的教育、科技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实施沿江开发战略,既对江苏高校的科研和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高等教育事业面向经济、服务经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此行的做法是:树立“贡献促共建”的观念,深入沿江7市调查研究,找准高校和地方合作的结合点,以重点项目的开发为载体,制定高校和地方长期合作的方案,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抓好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项目的实施,促进高校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全面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