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 四千元内预售房占预售市场三成

加大中低价位商品住宅供应力度
2003-08-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新宇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近日从上海市房地资源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各项指标继续稳定增长,其中4000元以下的中低价位房预售量明显增加,占到了预售市场三成。

今年以来,上海采取措施加大了中低价位商品住宅的市场供应力度。首先,上海中心城区批准拆迁总量得到有效控制,对减缓中心城区高价商品房的上市速度和中低价商品房供不应求的压力产生了积极影响。其次,增加了中低价位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此外,上海还采取措施加大了中低价位商品住宅的供应比重。上半年新开工的商品住宅中,市中心城区以外的内外环线间和外环线以外所占比重进一步扩大,分别达到52%和22%,这些住房的价格也将令工薪阶层能够承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