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产生

2003-08-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全国妇女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在下午举行的九届一次执委会上,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产生,顾秀莲当选为全国妇联主席。

会议推举陈慕华、彭云为全国妇联名誉主席,选举黄晴宜、巴桑、沈淑济、谢丽娟、刘雅芝、汪纪戎、张梅颖、陈秀榕、黄彦蓉、吴启迪、莫文秀、赵少华、刘晓连为副主席。还选举产生了31名全国妇联常务委员,推选黄晴宜为书记处第一书记,沈淑济、陈秀榕、莫文秀、赵少华、洪天慧、甄砚、张世平为书记处书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