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出征

2003-08-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记者李海秀从团中央获悉,来自全国65所高校的314名志愿者组成的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经过集中培训,24日起已分赴全国19省、区、市的53个贫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志愿服务,续写青春奉献的新篇章。

由团中央、教育部主办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安捷伦研究生支教团,从1999年开始至今,一直受到安捷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其捐款累计达220万元,保证了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自实施以来,已有四届共650名研究生志愿者前往包括新疆、西藏在内的中西部17个省36个贫困县开展支教志愿服务。4年来,研究生支教团的参加人数,参选高校、志愿服务实施地等几方面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