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再获三金 俄罗斯连得九金

大运会进入第四天
2003-08-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大邱8月25日电世界大运会今天进入第四天,全天共产生了11个大项26枚金牌,俄罗斯队成为今天的最大赢家,他们共夺取了其中的9枚金牌,以12金的优势一举冲上了金牌榜的榜首。韩国队和中国队均夺得了三枚金牌,在金牌榜上分别以11枚和10枚列第二、三位。

跳水队今天仍是中国队的夺金大户,我国选手王峰和他的队友王天凌在决赛中展开激烈争夺,王峰在难度总系数上略低于王天凌,但他七个动作均正常发挥,得分都在70分以上,最高分达到了80.58,而王天凌虽然难度略高,但有三个动作只得了60多分,最后王峰以449.19的成绩赢得冠军,王天凌以近20分之差列第二。

昨天获得女子一米板个人赛冠亚军的吴敏霞和郭晶晶今天联袂出战女子三米板双人赛,这场比赛完全成为她们的表演赛,最后获得冠军可谓众望所归。中国队今天另一枚金牌收获于柔道场上,来自山东的姑娘刘霞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力压群芳,揽得金牌。

游泳馆里今天共产生了6枚金牌,中国队的徐妍伟和齐晖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中各得一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