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选手再夺四项冠军

2003-08-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大邱8月28日电今天是第22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第七天,中国选手在全天的比赛中获四枚金牌,金牌总数从而达到了25枚,仍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俄罗斯队(21枚)和韩国队(19枚)。

中国跳水选手今天在跳水馆里继续着她们的“表演赛”,名将李娜在上午的女子跳台预赛中名列队友张君之后,在下午的决赛中,李娜发挥出应有水平,将张君挤到了第二位。但这两位选手在试跳难度系数比较高的动作时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因此,这块金牌的含金量并不高。

中国女子体操队在不被大家看好的情况下,轻装上阵,出色发挥,战胜了乌克兰队和俄罗斯队,为中国体操队夺得了本届大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休战一轮的游泳今天重燃战火,并有7块金牌产生。男子100米仰泳的欧阳鲲鹏,果然不负众望,为中国队再取一金,这也是他在本届大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柔道项目今天进行了四个级别的决赛,中国队只有薛福艳进入女子无差别级的最后争夺,结果她战胜了对手,将这枚金牌计在了中国队的账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