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短信可查特快专递全程信息

2003-08-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国家邮政局新闻发言人今天在此间表示,从8月30日起,手机用户可用短信查询特快专递(EMS)邮件信息,此项服务首先在北京开通,随后逐步扩大到全国范围。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只要将所需查询的特快专递邮件的条码信息发送短消息至5185,就可实现查询特快专递邮件信息、订制特快专递邮件投递信息、订制特快专递邮件全部跟踪信息等多项功能。具体操作说明可登陆www. ems. com. cn网站了解。

除以往的“185”电话查询和网上查询服务之外,利用短信息功能为手机用户提供的查询服务,使特快专递邮件的跟踪查询系统得到进一步强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