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昌高新区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

2003-08-29 来源:光明日报 宋群芳 我有话说

方大(江西)新材料科技园、万基药业、耐林科技产业园三大产业项目日前在南昌高新区同时破土动工,总投资达13.1亿元人民币,为南昌建设现代制造业重要基地注入了新动力。

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不断扩大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的新兴产业规模始终是南昌高新区建设发展的重点。在区域经济步入高速增长期之时,三大产业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成为该区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的助推器,将对南昌经济发展起到强大的拉动和辐射作用。

据介绍,深圳方大集团是我国最大规模的新材料生产企业。该集团此次投资12亿元在高新区建设方大(江西)新材料科技园,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的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计划三年内全部建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