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工会十四大9月22日在京召开

2003-09-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燕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三届六次执行委员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工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会十三大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确定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中华全国总工会新的领导机构。目前,中国工会十四大的代表选举工作已经完成。大会正式代表1698名,特邀代表253名,列席人员23名,由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和全国铁路、民航、金融、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组成36个代表团参加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