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并购重组国际高峰论坛首次在中国举行

2003-09-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举办的并购重组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这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跨国并购重组高峰会议。

据介绍,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并购重组——融合全球经济的桥梁”,针对世界及中国并购重组的重大问题展开富有建设性的讨论,总结新形势下全球并购格局,探讨全球并购周期的变化规律,预测未来全球及中国并购重组发展趋势。届时,论坛将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近年来在并购重组领域比较活跃的部分国外著名公司、国内知名企业和中外证券交易所等中介机构及我国有关部门的高层代表、专家学者参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