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者思明师

2003-09-12 来源:光明日报 周治连 我有话说

“学者思明师,仕者思明君”。走过30年人生历程,蓦然回首,我们仍在吮吸着母校的乳汁——思想的翅膀,奉献社会的知识。我们出生时所没有的东西,我们在成长时所需要的东西,都是母校的赐予。

五十年光华,六万名学子,母校的骄傲在于,培养出了值得骄傲的学生;百年树人,百年事业,母校只走了一半,愿母校永远年轻!

作者简介:周治连,1975年毕业于石油大学机械系,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西北石油管道建设指挥部副指挥、亚东防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在青海柴达木油田工作18年,在青海石油管理局水电厂历任会计、技术员、工程师、副厂长、厂长等职,1990年任西北石油管道建设指挥部物资公司经理,1999年任现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