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高压变频技术争夺中国席位

2003-09-12 来源:光明日报 山峰 我有话说

我国高压大功率变频器行业的领航企业——北京利德华福技术有限公司日前签售第一百台产品,标志着该企业已经在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领域改变中国十多年来无法规模化生产和应用、只能代理国外产品的局面。

利德华福专门从事目前世界上只有西门子、ABB、罗宾康等少数知名大公司才能开发生产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支柱产品——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已在电力、冶金、石油、化工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取代各种落后的调速装置,装备急待升级的风机、水泵、压缩机等关键设备,为企业的节能、节水、节电、省力、省设备以及环保、改善工况、提高工艺精度、实现自动化管理等,发挥着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