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香港传媒界高层人士访问团

2003-09-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新兵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香港报业公会主席李祖泽为团长的香港传媒界高层人士访问团。

李长春说,今年上半年,尽管发生了较为严重的非典疫情,但在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夺取了防治非典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并保持了经济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有信心实现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的目标。

在谈到香港当前形势时,李长春说,中央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基本方针,贯彻基本法,全力支持行政长官董建华领导的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维护香港的繁荣和稳定。香港当前最需要的是保持社会的稳定,只有保持社会稳定,才能为经济的尽快复苏和进一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李长春强调,实现香港的长期繁荣和稳定,既是广大港人的根本利益和福祉,也是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传媒有责任从香港社会的整体利益出发,在事关香港的繁荣稳定、国家利益和民族大义的问题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肩负起维护“一国两制”大政方针的历史使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