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江苏闭幕

2003-09-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金福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9月24日电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经过8天的紧张角逐,今天在江苏圆满落幕。

在本届残运会上,残疾人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抗争命运的精神,创造了一大批优异成绩:在全部14个大项的比赛中,共有78人超95项次世界纪录,3人平3项次世界纪录,269人破447项次全国纪录。此次残运会团体总分前十名的代表团是:江苏一团、上海、云南、辽宁、湖南、山东、北京、广西、天津和广东代表团;34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残运会的三大赛区南京赛区、常州赛区、扬州赛区全部获得“文明赛区奖”。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4年后在云南昆明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