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贾庆林在全国工商联50周年纪念会上强调
2003-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孙承斌、李术峰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29日在京举行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要认清我国发展的历史趋势和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贾庆林强调,工商联要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贯彻“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会上回顾了工商联走过的50年历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代表人民团体,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曾宪梓代表海外工商界,分别向大会致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何鲁丽、陈至立、王忠禹、刘延东和王光英、孙孚凌、经叔平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