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举行制造产品展览会演示活动

2003-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印度工业联合会和印度驻华使馆29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行了印度制造产品展览会演示活动,同时宣布该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馆举行。

印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在演示会上说,印中两国是当今世界人口最多、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印中贸易近两年增长迅速,2002年达到50亿美元,而今年1至7月已达到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举办此次印度制造产品展览会的目的在于,通过向中国贸易界展示印度公司的实力,为两国有关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了解和实现各自目标的机会,以便进一步加快双边贸易的进程。

此次展览会涵盖的产品类别,从钢铁、汽车零部件、食品、家具,到医药、IT解决方案和培训等,届时将有140多家印度公司参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