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跨国经营与信用管理研讨会开幕

2003-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赵玉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提高企业信用管理和跨国经营水平,首届“跨国经营与信用管理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外贸企业代表、商务部及有关部委的领导、外经贸专家和著名跨国采购商等共同就企业信用和跨国经营问题进行了研讨。

建立健全企业信用体系是国家的重大决策。根据国务院的要求,商务部把大力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管理作为当前参与国际贸易的关键环节,并以此来推动企业遵循国际标准扩大出口。这项工作涉及到企业管理的理念、模式、资金运作方式、生产组织形式等诸多方面的变革。同时,企业信用体系也将成为今后政府规范内外贸经营秩序的一个主要手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