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民航上海—米兰—罗马航线通航

2003-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9月29日电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米兰—罗马航线28日起正式开通,庆祝通航仪式当晚在米兰马尔本萨机场隆重举行。

米兰市长阿尔贝蒂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总裁宫国魁、中国驻意大利大使程文栋等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热烈祝贺上海和米兰这两大经济重镇的密切联结,相信这条空中走廊必将进一步促进中意两国的经贸、文化和人员交流。庆祝仪式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驻意大利总经理楼永峰主持,我国驻米兰总领事明俊富、驻意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张俊芳和意大利经济、文化等各界人士及旅意华侨代表共150多人出席。

上海—米兰—罗马航线每周设有两个航班,加上原已开通的北京-罗马航线的3个航班,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目前每周已有5个航班往返飞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