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3年“博士服务团”近日启程

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智力支援服务西部地区
2003-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2003年“博士服务团”在为期3天的岗位培训之后,近日将奔赴西部10省(区、市)和江西省挂职锻炼服务一年。中组部、团中央日前召开简朴、热烈的培训动员会,欢送来自全国各地的128名“博士服务团”成员。

组织“博士服务团”到西部地区锻炼服务,是中组部、团中央为贯彻落实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强对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从1999年起,已有3批共243位同志圆满完成了挂职锻炼任务。几年来,“博士服务团”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部地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西部地区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今年即将下派的第四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共128人,分别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及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省(市),平均年龄38岁。

中组部副部长王东明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伟在动员讲话中希望服务团成员自觉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尽心竭力为挂职地方和单位服务,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始终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圆满完成锻炼服务任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