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工院建成整洁优美新校区

2003-10-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周静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0月27日电今天下午南京江宁大学城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南京工程学院在这里举行新校区落成庆典。6000多名学生率先入住新校区。

南京工程学院新校区位于江宁大学城西北角,紧依风景旖旎的方山风景区。新校区内教学楼设施先进齐全,宿舍区舒适整洁,一栋栋质量过硬、设备先进的教学楼、宿舍楼屹立在校区内,整齐有序,格外壮观。整个校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令人惊叹的是:从当时那片荒芜的红土地到今天这样一个现代化生态校园,建设耗时仅仅9个多月,比预计工期整整缩短2个多月。

前来参加庆典的一位省领导总结说:“这个校区规划设计超前、质量过硬、而且锻炼了一批教师建筑管理队伍,为全省高校新校区建设树立了榜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