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环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发车

2003-10-28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山西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环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环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山西省和北京市进行。

据主办者介绍,国际奥委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国际自盟主席维尔布鲁根和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顾问何振梁担任本届比赛的名誉主席,由曾经连续五次获得环法赛冠军的法国人英偌继续担任形象大使。

比赛在国际自盟注册为2.6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蒙古国家队、新西兰挑战队以及德国和印度尼西亚的俱乐部队5支国外车队和中国台北捷安特队、中国香港队、北京队、山西队、八一队、河南队和宁夏队7支国内车队参赛。

本届环京赛全程700多公里,共设山西太原至忻州、忻州至大同、北京天安门广场至奥体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绕圈赛、潭柘寺至灵山和平谷城区至金海湖6个赛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