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校体育发展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

2003-11-01 来源:光明日报 罗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全国重点课题《21世纪中国学校体育发展研究》(简称218课题)自1996年立项以来,坚持不断创新,目前全国参加该项课题研究的中小学校已达1400余所。

据该项研究工作负责人、原上海体院教授张耀辉介绍,该课题组目前有3个新的设想,一是成立学校体育方面的研究所,二是建立名校长俱乐部,三是推出学校体育现代化推介网络系统。张耀辉说,经过7年的工作,218课题现在已经到了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时候了。据悉,全球首家获Mckids品牌经营权的上海朗赛贸易有限公司最近已同218课题达成协议,共同推动学校体育现代化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