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连心”艺术团赴航天城慰问

2003-11-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志伟通讯员 唐振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为庆祝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今天走进北京航天城,将一台精心编排的《拥抱太空》文艺节目,献给参加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广大科技人员和部队官兵。

随着一首激越、高亢的《中华大英雄》,杨利伟走上舞台与观众见面。他满怀激情地说:“感谢祖国和人民对我的培养,光荣属于祖国,光荣属于人民,光荣属于千千万万个航天人。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我将继续努力工作,时刻准备接受祖国和人民交给我的任何任务。

在演出现场,演员和观众代表向中国首飞航天员杨利伟,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副总指挥,总设计师、副总设计师及各大系统总指挥、总设计师献上一束束鲜花,表答对航天功臣的崇敬和爱戴。慰问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演出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