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环游”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完成第二阶段比赛

2003-11-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2003年丰田杯“中国环游”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进行了第二阶段比赛,这是本次比赛距离最长、路况最复杂的一个赛段,所有参赛选手今天都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

今天的赛段包括三个爬坡段和三个冲刺点。车手们首先在北京怀柔城区绕行10圈,然后向北骑行进入山区,再经雁栖湖返回怀柔城区,全程共210公里。环城赛时选手们成绩相差不多,进入山区后,由于陡坡多、弯道急,选手们逐渐拉开了距离,领先的三名选手与第二集团之间的时差达到3分钟。两名比利时车手充分发挥了他们善于爬坡的优势,夺得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三名,日本禧马诺队的选手阿部良之获得第二名,阿部同时还获得前两个赛段个人总成绩的第一名,穿上黄色领骑衫。澳大利亚珀斯队选手希尔顿在两个赛段比赛之后总积分暂列第一,他穿上象征这一荣誉的蓝色领骑衫。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的中国八一队选手王国章,由于昨天比赛体力消耗太大,尚未完全恢复,今天成绩欠佳,只获得第12名。

明天将进行第三阶段比赛,赛段距离122公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