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讣告

2003-1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央文史馆馆员朱家溍逝世

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国家文物局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九三学社社员,著名的文物专家和历史学家朱家溍,因病医治无效,于2003年9月29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0岁。

著名经济学家罗元铮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第六、七、八届全国政协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罗元铮同志,因病于2003年8月3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0岁。

李焕昌同志逝世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原代理书记李焕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3年8月19日逝世,享年77岁。

著名书法家康雍逝世

著名书法家康雍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03年10月19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3岁。康雍先生为人平淡质朴,孝悌谦和,其书厚重醇润,一如其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