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小学校长成为沈师大“座上宾”

2003-11-05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张艳伟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11月4日电一批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中小学校长和教育专家日前被沈阳师范大学聘为该校教师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出谋献策。这是沈阳师范大学为了实现教师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改革,促进教师专业的成长和发展采取的一项措施。

今年年初,沈阳师范大学制定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彻底打破传统师范教育的僵化模式,切实解决好师范性与学术性共同提高的问题。为此,该校决定成立教师教育咨询委员会。这一机构是为该校教师教育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参考意见的高级咨询机构,是吸收教育界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关心和支持沈阳师范大学的改革和发展的一种重要组织形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