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麦德龙即将加入北京商战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德国麦德龙集团旗下的麦德龙现购自运公司4日在京宣布: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北京新开三家商场,首家商场将于2004年秋季开业。北京将成为该公司在中国华北区域的总部。

麦德龙集团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国际商业公司,麦德龙现购自运公司则是全球自我服务式批发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自1996年起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已在中国开设了18家商场。截至2002年底,麦德龙在中国的资本总投入约为3亿欧元。2002年该公司创下了5.83亿欧元的净销售业绩。麦德龙采用仓储式经营方式,大批量、低成本、低价格、货真价实地为中小型零售商、酒店、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丰富的食品及商品。此外,麦德龙十分注重人才培养,拟于明年在上海成立“麦德龙中国培训学院”,并与哈尼尔基金会合作,为中国学生设立奖学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