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警方破获黑手党一情报网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11月5日电意大利反黑当局破获了西西里黑手党的一个专门搜集警方行动情报的网络,今天清晨逮捕了其中3名首要分子。

被捕的3人分别是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市的企业家阿耶罗、财政警察上士朱洛、警察特别行动队上士里奥罗。据查,企业家阿耶罗与包括在逃的黑手党一号首领普罗温扎诺在内的黑手党高层有“直接、密切”的联系。他还建有一个盗取反黑检察院“极其重要和敏感资料”的电子信息中心。而财政警察上士朱洛和警察特别行动队上士里奥罗,正在分别参加对某参议员和其他重大涉黑案件的调查。他们两人利用其掩护身份,不断地向阿耶罗提供警方的调查进展情况和行动计划。

涉入此案的另外一些人已被限制行动,接受调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