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三届中国新闻奖颁奖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在中国记者节前夕,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5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新闻奖、第三届中国新闻名专栏颁奖会。

中国新闻奖是我国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中国新闻名专栏奖是全国优秀新闻专栏最高奖。24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38个专栏被评为中国新闻名专栏。

会议强调,在新闻战线广泛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始终坚持以正确舆论引导人的迫切需要;是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的新闻队伍的迫切需要;是中央的要求,人民的愿望,确保新闻事业健康顺利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上,获奖代表发了言,中宣部、中国记协有关领导讲了话。中央新闻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