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尔滨开通49条行风举报热线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韩惠敏、黄明辉 我有话说

本报讯哈尔滨市49个参加“正行风、促发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部门和行业,近日正式公布受理举报电话。

哈尔滨市纠风办要求,各参评部门须设专人接听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并填写《企业和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登记表》,同时将有关处室、服务窗口日常受理的企业和群众的工作业务咨询、投诉、举报,列为“环境与行风热线”的处理内容。

据悉,哈市纠风办将对各参评部门的处室、服务窗口受理企业和群众的工作业务咨询、投诉、举报及办理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明察暗访,对接待不热情、办理不认真,由此发生重复上访问题及顶着不办、拖着不理、推诿扯皮等不正之风,将按着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