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航实行机上座位预定服务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自现在起,乘坐东航“沪港快线”的旅客,只须在预定机票时向销售人员提出,坐在窗边、靠近走廊、远离发动机(属性预留)或某一个喜欢的座位号(指定预留)等要求,东航销售人员将通过定座系统为其预留机上座位。

据了解,机上座位预定服务,是东航在“沪港快线”上实施姓氏称呼服务后的又一举措。属性预留旅客限定为经济舱B舱以下的珠穆朗玛会员(东航常旅客东方万里行金卡会员)。指定预留旅客限定为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B舱旅客。提出申请的预定时限为航班预计起飞时间36小时前。常旅客系统将对会员的个性化需求作档案记录,此后,销售人员会直接根据该会员的喜好,为其订妥机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