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文科学报位居全国前茅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文科分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日前在无锡召开。据该研究会理事长吴增基介绍,江苏51家社科类学报,有10家左右位居全国前100名的高校文科学报。此外,江苏一大批文科学报还获得双效期刊、核心期刊等称号,为推动高校建设、人才培养,提高学术水平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高校文科学报将如何定位?是与会80余位代表关心的问题。会议认为,作为高等学报文科版,必须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学术第一和品牌第一。江苏也有一些学报悬在天空,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办学报不光是如何编稿的问题,在编辑、发行、组稿等方面都需要大胆地创新,真切关注社会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真正融入到经济发展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